Game2.tw提供最新手遊遊戲攻略,找攻略,就上Game2.tw

首頁 > 行動遊戲 > 巨砲連隊 > 攻略 >

坦克風雲紅警OL資源效率使用心得

編輯:game2.tw
分享到:

這個遊戲基本上分成”戰鬥”跟”建造”兩個部分。隻要瞭解瞭我們該蓋什麼,該升級什麼,然後又該怎麼升級,而戰鬥更是簡單,其實隻要瞭解我們需要什麼,我們要如何把手上有的資源用最少的成本,發揮出最大的效益就可以瞭!

首先我們要先瞭解遊戲中有哪幾種建築,而又有哪些是必須要先升級的呢!?

指揮中心

巨砲連隊紅警OL資源效率使用心得

這個建築物是整個遊戲的重點所在,一些建築物要指揮中心到達某些等級才可以解鎖,然後其他的建築物升級最高都不可以超過指揮中心,在來就是每次升級都可以提高資源的產量跟容量,升級的時間比較長,但也是首要升級的項目之一。

科研中心

巨砲連隊紅警OL資源效率使用心得

這個是可以提增科技資源跟戰鬥科技的地方,可以讓我們的資源生產的更快,也可以讓我們產生的部隊更強。

這裡我就先把科技的類型跟效果寫給大傢參考。

巨砲連隊紅警OL資源效率使用心得

所需等級

科技種類

科技效果

1

鐵礦冶煉

每級增加鐵礦基礎產量5%

2

坦克維護

每級增加坦克生命值5%

3

加強型火炮

每級增加坦克攻擊力5%

4

石油分餾

每級增加石油基礎產量5%

5

殲擊車維護

每級增加殲擊車生命值5%

6

穿甲炮彈

Game2.tw遊戲攻略、資訊網站
申請友情鏈接,申請遊戲專區建立,發放遊戲活動碼,請聯繫bd#game2.tw(#替換成@)